Sriser

写给阳光的几句话。@喵就要说喵。

  不论曾经的感情如何,在我的记忆中你也仍是我的医生。尽管如今已经解了关系,我认为你是我永远的医生.我不会在乎你对我的印象是什么,祝你还会幸福,我并不是没了谁就会活不下去的人.这是写给你的一段话,内含我的祝福。
    谢谢你陪伴了我这八个月,我没能赶上祝福遇见你后你的第一个生日.等到你的生日那天,我想我会给你些什么祝福你的。
    话是这么说…我更希望活在过去.也许我只是个胆小鬼。其实并不是隔离你,吾王说的很对,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加入.当初的圈也是在慢慢的淡.





        我从未后悔喜欢过你。

   2016.2.13秋泽写给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