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ser

自我论述

  [好难受、好痛苦、想要什么都不去想、只是闭上眼睛等待命运的到来.已经很累了,别人的事情和我毫无干系]
  [我是谁、这里是哪里]
  [我为什么要来这里、目的是?结果是?]
  <是漆黑还是花白?>
  [都不是、我是没有色彩的小丑、连黑白都不具有.]周围的是水蒸气?还是黑蓝色的海洋深处?咕嘟嘟的冒着气泡、是我的、还是鱼儿的?或者是其他生物?
  那么、我是人?还是别种物体?绿树?野花?鸟儿?
  [好恶心、呕吐感.]捂着腹部干呕的物体.
  [我看不见.]盲人的自述.
  [不可以移动.]仿佛没有手脚.
  <那么你是什么?>
  [我是…什么。]
  <对、你是什么.而不是你是谁.>
  [我是...]灿烂的笑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