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ser

人偶师

*文笔很辣鸡很辣鸡,能接受就看吧x自己的粮真难吃!(x)
*先发一段 有人想看后续我再码..懒癌拖延晚期(..)
*Ath人偶设定,EE人偶师.忘了在哪看到过的这种人偶梗.
     昏暗的房间里只有桌前的灯还亮着,角落里被黑暗充斥着,看不清究竟存在着什么。仔细的将眼球装进人偶的头部,找着一个合适他的角度。把人偶的各个部位安装好,精心地按照心中所想将他打扮,替他整理好衣物。
      '啊..总算制作完成了。'摇了摇因为熬夜而变得沉重的头,耳饰随着动作来回晃动,'你好.可以睁开眼睛了,我想你会喜欢这身体?我是EE.你所属身体的制作者.我该怎么称呼你?'人偶眨了眨眼睛,看着自己,活动了下手指.'Ath.''诶.别那么冷漠嘛?你可以以人的身份活动,但在夜晚十二点钟至四点钟的时候你必须回到我的身边,因为你那时会成为一个普通的人偶.当然,如果你想暴露这个身份的话我倒也不能管束你.了解了吗?'他点了点头.'知道了.可以麻烦你把灯打开吗,EE?''啊,抱歉抱歉.因为制作得太忘我-.'说着起身点亮了房间里的灯,光芒驱散了黑暗,充斥着整个空间。'..你就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不觉得很脏?'在环视了一圈屋内的环境后,看见了各种废纸团和生活垃圾的Ath决定替他收拾一下房间再进行生活。
    这位人偶师和他的人偶的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