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ser

火刑

*我感觉是很OOC的,如果能接受以下↓,不适请及时退出!!
*最后有解释身份
*中间人称很混乱..抱歉x

——————
     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冠,在地上洒下一片斑驳的阴影。在这罕无人迹的森林深处,一间简陋的木屋中不时传出吟诵着咒语的声音,与鸟儿们婉转动听的歌声和在一起,像是在歌唱一段故事。
     在这座城的另一边,繁华的街道上人来人往,中央的城池虽缀满了华贵的饰品,仍透露出一种威严的气息。在城堡的围墙上张贴着一份悬赏,一张森林的图片旁写着对魔女的通缉,表述了成功者可以得到的赏赐。悬赏的周围每天都聚集着一群人们,似乎是想要看到接下这份悬赏的勇者,究竟能否完成它。当人群已经散去很多,不再注意它的一天,一位勇者撕下了这份悬赏,接受了它。
    勇者向着城池相对的方向赶着路。他越过了一条一条的河流,穿过草地和森林,到达了这片森林的深处。正值夜晚的时候,一轮弯月在天空上映出皎洁的光,星星点缀在天空的其他地方。森林中的萤火虫群穿梭着,围绕在勇者的周身。他并没有注意到那间木屋的门悄悄地被屋内的人打开,那人走到他的身边,问他'很美吧?'他拉起勇者的手回到了他的木屋里,为勇者沏了一壶茶,请他坐在椅子上。
     '你难道不知道我是来捉你的勇者?'
     '当然知道,我可是魔女啊。'魔女笑着,头上的呆毛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哪边的生活还真是无趣-来和我做场交易吗?你和我做这三天的恋人,之后我会随你回到那座城,任他们处置。'
     '好。'他答应了魔女的交易。
     第一天,他陪着魔女到山顶看着日出日落,在夜幕降临的时候看着魔女在绚烂的烟花下开心的笑着。第二天,他在森林里在魔女制造的雪的幻境中陪着魔女堆着雪人看着雪花飞舞飘落。第三天,他被魔女拉去游乐场像其他恋人一样一起玩耍,一向没有表情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他想自己可能喜欢上了魔女,他将本来随身携带的一段丝带系在了魔女的手腕上。
    按照约定,魔女和他一起回到了城堡中。他得到了应有的赏赐,而魔女被判决将在第二天的正午于中心被处以火刑。
    他去看了那场处决。魔女带着笑容走上台,被束缚在木质的十字架上,但他似乎看见了魔女眼角的一滴泪。当执行者将火把扔在木柴堆中的时候,他不顾是否有违应该遵循的礼仪规范,伸出手喊着魔女的名字。他曾经告诉过他的名字,EE。士兵将长矛交叉在一起形成叉状,阻止着他向前扑。
     在一切都变为灰烬后,独留他一个人在石台的旁边,他看见了台上的缎带的碎片和一个耳饰。
     从此之后,再也没有人见过勇者。他的名字是Ath。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评论

热度(13)